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

收到一份來自LastPass的大禮!

前幾天習慣性的打開Gmail收信,看到一封署名"LastPass Support Team"的信,因為之前寄來的都是些不重要的事情,想說大概又是什麼廣告來著的,沒想到打開後內容居然是…




LastPass居然幫我升級為終身的高級帳戶,原來在前幾個月我幫LastPass翻譯,雖然量是不多,沒想到竟然能換到這份禮物,是我始料未及的啊!!

可惜的是,升級為高級帳戶可以支援行動裝置(如:IPhone, 黑莓機, Android, Windows Mobile),或是使用YubiKey,但是以上幾個我目前都沒有啊XDDD…,所以這份禮對我有或沒有根本沒有差,頂多也只有可以享受到最新的功能吧。

後來去官網進到註冊的網面,出現了一段訊息…

期限到2088年!!也就是說除非我能活超過100歲,不然可以說是終身的免費高級帳戶阿!

雖然這個禮物對我用處不大,但是也蠻開心的啦,當初也是覺得這個軟體不錯用,就去幫忙翻譯一下,想不到還有這種好處,這叫做"好心有好報"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