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

利用Bing的ip指令查詢誰和你共用一台虛擬主機

 轉貼自:http://sofree.cc/bing-ip/

有時候會無聊好奇一下想要查查看自己同虛擬主機的用戶是哪些人?通常大家都會透過目前網路上的一個服務「myIPneighbors」 來檢查誰和自己相同主機。不過該服務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而服務暫停,目前是無法使用的。
如果還想要查的話,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詢問虛擬主機商,但通常你是不會知道的,因為這算是客戶的機密資料,不然頂多會跟你講一兩個比較大型的網站。如 果想要不透過主機商就可以查詢誰和你同一台主機?這時候其實還有個方式可以查詢誰和你共用一台虛擬主機,就是利用微軟Bing搜尋指令「ip」就可以查到。




之前我們有介紹過一些關於Google搜尋引擎的搜尋技巧,像是查單字查定義單位換算網站連連看等等,不過Google似乎沒有「ip」的搜尋指令,但在Bing搜尋引擎卻有這項功能,可以讓使用 者針對IP查詢相同IP的網站。那什麼時候會用到查誰和自己同一台虛擬主機呢?通常是你很無聊的時候XD,又或者是說當你挑選虛擬主機時,有時候需要查詢 一下一台機器上有多少個網站時,可以透過這種方式查看看,順便可以測試各個網站的速度以了解這間虛擬主機的連線品質。
透過Bing就可以利用「ip:+空間IP」就可以查誰和你同主機了。這種查詢相同主機的運作原理是利用 「相同的IP」來檢查,至於準度準不準確呢?基本上都還算可以,因為這些資料是去撈Bing搜尋引擎內的資料,所以資料準確度算是蠻高的,如果都不準確的 話,那可能就是Bing搜尋引擎偷懶沒有去抓新資料了…XD
第1步 首先你先查詢一下你要查的主機IP,可以透過命令提示字元的「Ping」指令來查詢IP,接著來到Bing網站,在搜尋框上輸入「ip:您要查詢的主機 ip」並按下輸入鍵進行搜尋。例如我輸入查詢和自己相同主機的網站「ip:58.86.43.60」。
利用Bing的ip指令查詢誰和你共用一台虛擬主機?
第2步 接著在搜尋結果中就是顯示和你同主機的網站囉!如果不相信,可以把網址拿到命令提示字元Ping看看是不是相同IP呢?
利用Bing的ip指令查詢誰和你共用一台虛擬主機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